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食品安全国标连出四项新规 包含食品安全各方面[ 01-16 11:00 ]
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2013年12月26日出台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公告,其中《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明确规定,“不应对0至6月龄婴儿配方食品中的必需成分进行含量声称和功能声称。”
广西食糖产销率同比下滑 期现价格继续下挫[ 01-06 16:54 ]
今日白糖期货、现货价格继续大幅下挫。盘面来看,SR1405合约价格在技术上破位后扩大跌幅。现货上,广西南宁现货报价跌至4800一线。短期看,糖价仍将继续下寻支撑。消息面上,广西糖协公布的12月份广西产销数据显示,产销率较去年同期减少12个百分点,利空数据进一步打压价格。此外,春节备货基本上结束,而现在有处于产区开榨的时期,终端需求的疲软难以支撑价格。
西安食品安全问题 今后都归食药监局管[ 11-25 17:33 ]
食品安全出了问题,要向哪个部门投诉?是工商、质监还是药监?以前,这几个部门都有部分管理职责。今后“多头管理”的现状将改变,推诿扯皮的现象也会消失,吃的、喝的、药品的安全问题都归食品药品监管部门。
甘肃将禁用散装食用油酱油食醋[ 11-25 17:30 ]
为进一步加强食用油、酱油和食醋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地沟油、假冒伪劣酱油和食醋的违法犯罪行为,11月15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出《关于禁止生产经营和使用散装食用油散装酱油和散装食醋的通告》,将从2014年1月1日起在全省禁止生产、经营和使用散装食用油、散装酱油、散装食醋。
安庆:番茄翻身做“土豪”身价“柿”不可挡[ 11-25 17:30 ]
11月14日,记者走访城区几家农贸市场发现,一度以“家常菜”面孔出现的西红柿,如今成为菜摊上的“新贵”,零售价平均每斤达到三块五左右,买两个稍大一点的西红柿足够买6个洋鸡蛋了。在工农街附近的一家菜市,市民刘女士精选了两个番茄准备做午饭用。”刘女士说
广西建成中国大食糖网上交易平台[ 11-25 17:28 ]
中国大的食糖贸易和网上交易平台——广西糖网通过“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核心运作模式,整合食糖信息流、技术流、资金流、物流等资源,搭建了远程仓库管理系统,实行“网上交易、就近提货”。2012年广西糖网网上交易达3000亿元,
食品标准清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1-25 16:52 ]
2013年3月21日-22日,食品标准清理工作会议食品产品组技术组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食品处处长张旭东、中国预防控制食品营养与安全所主任君、中国调味品协会科技部负责人、深圳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有关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白糖期货日报:郑糖价格压力不减[ 11-25 16:49 ]
ICE原糖从20美分的高位一路回落,昨日由于空头回补的带动,原糖期货出现上涨,ICE3月原糖期货收升0.2美分,笔者依然认为原糖继续下跌难度较大,如若长时间处于17.5美分以下将会重新激起买方需求。
行业标准《方便面调味料》征求意见稿[ 11-25 16:38 ]
本标准规定了方便面调味料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生产加工过程卫生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本标准适用于方便面用的固态调味料、半固态(酱)调味料、液体调味料和食用调味油。方便面调味料:由多种原辅料复合而成与方便面结合使用的调味料。
转基因食品惹争议 真的安全么?[ 11-25 16:29 ]
2013年10月21日,北京,今年以来,农业部批准发放了三种转基因大豆的进口安全证书,随后又有某媒体刊文认为,转基因技术既可能蕴含新的机遇也很可能潜藏巨大风险,转基因食品安全性未经足够时间检验,我国对此管理失控。一时间,经久不息的转基因纷争再起波澜,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记录总数:238 | 页数:20  <...11121314151617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