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味研生物七大招商政策[ 01-14 11:00 ]
    1、 品牌专属,免费为您进行品牌设计、商标注册、标准规划、全程跟进为您定制专属您的品牌产品; 2、 区域,获得代理味研产品市级区域内性代理权; 3、 免费参观,免费游广州、观摩世界500强食品企业核心配料供应商制造基地; 4、 广告支持,“中国新华电视”媒体广告投放支持; 5、 免费建站,为你建设专属您的网站,开启你的网络营销时代; 6、 免费培训,加盟后免费运营管理培训; 7、 全网包销,共享味研营销渠道,您的专属产品销售不再愁。
    广西食糖产销率同比下滑 期现价格继续下挫[ 01-06 16:54 ]
    今日白糖期货、现货价格继续大幅下挫。盘面来看,SR1405合约价格在技术上破位后扩大跌幅。现货上,广西南宁现货报价跌至4800一线。短期看,糖价仍将继续下寻支撑。消息面上,广西糖协公布的12月份广西产销数据显示,产销率较去年同期减少12个百分点,利空数据进一步打压价格。此外,春节备货基本上结束,而现在有处于产区开榨的时期,终端需求的疲软难以支撑价格。
    李锦记[ 11-25 21:25 ]
    味研生物合作伙伴——李锦记   李锦记创建于1888年,它凭借严格的品质管理和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在70年代起迅速建立起一个蜚声海内外的酱料国,畅销产品达60余种,分销网络遍布世界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正实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产品”。与同珍酱油、淘大和八珍并称香港四大酱园家族。 斐然的成绩,使李锦记殊荣备至,先后荣获香港出口市场推广大奖、海外拓展成就奖、亚洲第四大品牌称号及亚洲食品品牌等奖项,并当选为香港20大杰出商业机构,李文达主
    太太乐[ 11-25 21:25 ]
    太太乐——味研科技合作企业   荣耀中先生于1989年1月在上海建成投产太太乐鸡精工厂,1996年将原品牌更名为“太太乐”,从此,一个享誉全国的调味品品牌——“太太乐”正式走进千家万户。2009年,太太乐商标被中国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商标”。“太太乐”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了“高品质,好滋味”的形象,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中国
    康师傅[ 11-25 21:24 ]
    康师傅——合作伙伴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师傅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天津市,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经营。2012年3月底,康师傅与百事可乐公司的战略联盟已经被商务部批准,“康师傅可乐”将现身于众。
    亨氏[ 11-25 21:23 ]
      亨氏公司是在1869年由H J Heinz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夏普斯堡创立的,经过一百多年卓有成效的发展,由当时的小农场成为世界大的营养食品生产商之一。亨氏的产品有5700多种,除了人们熟知的婴儿米粉外,还有番茄酱、调味品、沙司和冷冻食品等。该公司的分支机构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2月,股神巴菲特及巴西资本投资公司3G看中亨氏集团的优异业绩表现,以总价280亿美元收购亨氏集团,创下同类企业的收购高纪录。
    味之素[ 11-25 21:23 ]
      日本味之素公司是全球十大食品企业之一,其在全球拥有114家公司,主要生产氨基酸、加工食品,调味料、冷冻食品等。中国调味品市场迄今大的一宗并购案发生了,在日本拥有百年历史的调味品巨头“味之素”,出手18.45亿港元收购达能亚洲公司旗下的淘大食品集团。
    味研新厂鸟瞰图[ 11-25 21:00 ]
    味研新厂鸟瞰图
    味研生物实验室[ 11-25 20:59 ]
    味研生物实验室
    味研生物喷雾干燥塔[ 11-25 20:58 ]
    味研生物喷雾干燥塔
    味研生物酶解车间[ 11-25 20:56 ]
    味研生物酶解车间
    味研酶解车间[ 11-25 20:55 ]
    味研酶解车间
记录总数:702 | 页数:59  <...5051525354555657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