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上海--姚小姐:鸡粉后感让人回味无穷[ 11-19 11:00 ]
味研的鸡肉粉吃起来鸡肉味道更加自然,一段时间内口中都残留着鸡肉汤的味道....
苏州—姚先生:味研虾粉真的很不错[ 10-18 11:00 ]
味研的虾粉虾肉味浓郁,鲜味,没有香精刺鼻的香气,但入口后却能人人感觉的回味无穷,后感能真正体现虾的风味
杭州-张女士:盐焗鸡专用[ 11-25 18:50 ]
自从有了味研盐焗鸡专用系列,经常可以自己在家做了,做出来的盐焗鸡味道好,还卫生,女儿再也不用去外面吃了。
广州-张女士:火锅专用系列产品[ 11-25 18:48 ]
冬天来了,又到了吃火锅的季节,味研火锅专用系列产品让我在家就吃上美味的火锅。
深圳-女士:凉拌调味专用[ 11-25 17:59 ]
自从有了味研凉拌调味专用,再也不用担心买的凉菜不卫生了,我都自己做了!
深圳-赵女士:酱料[ 11-25 17:57 ]
味研的调味料效果真的很不错,自从用了味研调味品,我也成大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