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海鲜提取物在行业的应用[ 07-09 10:55 ]
  鲜提取物是利用鱼体中鱼头、鱼皮、鱼骨及内脏等部位进行深加工制成,产物中除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外,还含有丰富的脑磷脂、矿物质和其他生物活性成分,可用于制造海鲜调味品、模拟海味制品、饲用鱼蛋白、食用鱼粉以及鱼鳞胶的提取利用等。 一、海鲜调味品   海鲜提取物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还有许多有益于人体健康的活性物质,如牛磺酸、活性肽和维生素等,加上其浓郁的海鲜风味,制成海鲜调味品,备受市场青睐。 二、海鲜味休闲食品   在休闲食品的生产过程中,
酶解技术在食品和制药工业中的应用[ 07-07 10:55 ]
众所周知,食物中的蛋白质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在体内先降解成多肽及氨基酸;如果在体外采用人工方法对食物蛋白进行同效降解,就会大大减轻消化器官的负担,亦可达到降低能耗、营养快速补充等目的
配料、添加剂以及调味品有哪些区别[ 06-16 11:00 ]
食品安全是当下老百姓担心的问题之一,具体到蔬果上添加剂、配料表等一直是讨论热烈的话题。如今好多老百姓买菜时,为了判断哪种菜没有添加剂,配料表上都有啥,都要犹豫半天。但好多人们都区分不了食品配料、食品添加剂以及调味品的关系。
鸡粉不含鸡[ 05-29 10:02 ]
调味品行业快速发展,增长幅度连续十年超过10%,总产量已超过1000万吨,成为食品行业中新的经济增长点。不过,相对于新调味品的层出不穷,部分调味品国家标准却跟不上,这致使部分生产商有机可乘,大打擦边球,而消费者更是容易在选购过程中被忽悠得云里雾里!
何为复合调味料[ 05-27 10:52 ]
摘要: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物质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对饮食这个生活基本要素之一的主体结构和标准,也提出了新的期望。美味、健康、安全、方便、营养,是人们对新的饮食标准的衡量尺度。在这种社会需求的背景下,调味料越来越多地走进了人们视野,进入人们的生活,并且品种也不断得在发展。
鸡粉提取物的商机[ 05-19 11:17 ]
鸡粉、牛粉、猪粉有哪些功效;鸡肉提取物、鸡肉提取肉膏、提取鸡油的风味研究的原因及商机在哪里?味研公司的产品包括鸡肉粉、鸡油、肉类提取物、海鲜类提取物、鸡鲜肽、鸡肉精膏、浓香鸡肉粉等。
鸡肉粉牛肉粉等烧烤添加剂花样多[ 05-16 10:56 ]
现下,小区、街边的烧烤摊点明显减少。一些馋烤肉的市民不得不自己支起烤炉。“为什么自家就烤不出烧烤点那种香味呢?”许多市民吃了自家的烤肉后有些不解。其实,“美味”的秘密就在各种食品添加剂上。
中国休闲小食品现状及趋势[ 05-05 11:14 ]
休闲食品从广义上讲,属于零食,是能使消费者感到轻松、休闲、快乐、时尚和享受的食品。按原料和加工制作特点,休闲食品可分为膨化、肉干、肉脯、肉松、干果、炒货、糖果、巧克力、果冻、鱼丝、鱼干、糕点、饼干、蜜饯、干脆面等类别。
科技发展创新[ 04-14 11:07 ]
2014第十八届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展)在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二十多年的培育发展,已经成为世界闻名、亚洲大、、具行业凝聚力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品牌展览会。企业、领军企业悉数亮相,展品涵盖了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的各领域产品,展现了外行业产品的生产、科研高水平。
新疆苹果香精(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获批[ 04-10 11:03 ]
自治区质监局核准新疆伊力特野生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并为该公司颁发苹果香精生产许可证,成为新疆取得苹果香精(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该公司生产的苹果香精已列入GB2760食品添加剂国家标准。
杨安镇调料强势崛起黄三角经济区[ 04-09 11:20 ]
乐陵市杨安镇自上世纪80年代始即是江北大的调味品集散地,形成近万人的调料购销大军,成长起近百家调味品深加工企业,形成买全国卖全国的格局,一度被誉为“杨安镇现象”。2013年,商业地产航母—香港豪德集团乘黄三角大开发东风,携30亿元巨资入驻乐陵,倾力打造“中国黄三角调味品产业新城”。
欧盟批准叶酸补充剂替代品Quatrefolic作为新型食品配料[ 04-08 10:57 ]
据食品配料网消息,近日欧盟委员会批准Quatrefolic作为新型食品配料。Quatrefolic生产商指出,Quatrefolic是第四代产品,具有更持久的稳定性、更高的生物利用度、更好的水溶性以及在美国良好的安全记录,可作为叶酸补充剂的替代品。
记录总数:238 | 页数:20  <...11121314151617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