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杭州-张女士:盐焗鸡专用[ 11-25 18:50 ]
    自从有了味研盐焗鸡专用系列,经常可以自己在家做了,做出来的盐焗鸡味道好,还卫生,女儿再也不用去外面吃了。
    广州-张女士:火锅专用系列产品[ 11-25 18:48 ]
    冬天来了,又到了吃火锅的季节,味研火锅专用系列产品让我在家就吃上美味的火锅。
    深圳-女士:凉拌调味专用[ 11-25 17:59 ]
    自从有了味研凉拌调味专用,再也不用担心买的凉菜不卫生了,我都自己做了!
    深圳-赵女士:酱料[ 11-25 17:57 ]
    味研的调味料效果真的很不错,自从用了味研调味品,我也成大厨了!
    如何自制火锅调料?[ 11-25 17:56 ]
    火锅调料是火锅涮食的主要辅料,其质量和风味将直接影响消费者吃火锅时的味觉享受。为使之具有丰富、醇厚的鲜味,可在配方中加入I+G、水解蛋白、酵母精等原料。其香气主要靠香辛料呈现,首先要选择质量优良的香辛料原料,其次香辛料应经过适当处理,以使其香味更好地提炼出来。
    味研有哪些退换货制度?[ 11-25 17:54 ]
    滞销产品无偿退货,加盟味研,您不必担心货卖不出去,您的投资风险将会降至低。
    加盟味研有什么支持政策?[ 11-25 17:53 ]
    味研区域独立经销权保证您的长久利益,味研保证每一个区域只有一个经销商。加盟味研,不是一次性的投资,而是一生的事业!
    味研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呢?[ 11-25 17:51 ]
    味研有的生产设备,年产万吨、产能超10亿,味研的日常标准产品品项有512项,海鲜味和肉味应有尽有,质量有保证。
    海藻作为食盐替代物已成可能[ 11-25 17:50 ]
    近,一项研究发现消费者对于海藻提取物作为食盐替代物有着非常高的兴趣和接受度,可以替代不同面包中50-100%的食盐用量。目前,已经有多种减少食品中食盐用量的解决方案,但是使用海藻提取物的大好处在于其提供了“矿物质的平衡”。
    2013年意大利对中国橄榄油出口将增长7%[ 11-25 17:44 ]
    据意大利记者通讯社报道,2013年,意大利对中国橄榄油出口将比2012年增长7个百分点。今年上半年,中国橄榄油进口总量约为17,000吨。其中,意大利对中国的橄榄油出口量达4,000吨,出口数量和金额分别占中国市场份额的24%和23%。意大利已成为中国进口橄榄油的大国,仅次于西班牙。这些数据来自于意大利橄榄种植者联合会(Unaprol)召开的一场关于意大利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讨会。
    提高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效能[ 11-25 17:42 ]
    一是抓帮促指导,提升新办和改建餐饮单位、食堂的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对新餐饮单位提前介入,特别是对学校新建或改建食堂进行预防性监督,先期对有关建设项目的选址、布局、食品处理流程及卫生设施作前期的技术性指导,有效避免因设计不合理而造成的“先天缺陷”。在现场审查验收中,严格把关,今年以来,共核发餐饮服务许可证298张。
    西安食品安全问题 今后都归食药监局管[ 11-25 17:33 ]
    食品安全出了问题,要向哪个部门投诉?是工商、质监还是药监?以前,这几个部门都有部分管理职责。今后“多头管理”的现状将改变,推诿扯皮的现象也会消失,吃的、喝的、药品的安全问题都归食品药品监管部门。
记录总数:702 | 页数:59  <...5051525354555657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