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甘肃将禁用散装食用油酱油食醋[ 11-25 17:30 ]
    为进一步加强食用油、酱油和食醋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地沟油、假冒伪劣酱油和食醋的违法犯罪行为,11月15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出《关于禁止生产经营和使用散装食用油散装酱油和散装食醋的通告》,将从2014年1月1日起在全省禁止生产、经营和使用散装食用油、散装酱油、散装食醋。
    安庆:番茄翻身做“土豪”身价“柿”不可挡[ 11-25 17:30 ]
    11月14日,记者走访城区几家农贸市场发现,一度以“家常菜”面孔出现的西红柿,如今成为菜摊上的“新贵”,零售价平均每斤达到三块五左右,买两个稍大一点的西红柿足够买6个洋鸡蛋了。在工农街附近的一家菜市,市民刘女士精选了两个番茄准备做午饭用。”刘女士说
    广西建成中国大食糖网上交易平台[ 11-25 17:28 ]
    中国大的食糖贸易和网上交易平台——广西糖网通过“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核心运作模式,整合食糖信息流、技术流、资金流、物流等资源,搭建了远程仓库管理系统,实行“网上交易、就近提货”。2012年广西糖网网上交易达3000亿元,
    食品标准清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1-25 16:52 ]
    2013年3月21日-22日,食品标准清理工作会议食品产品组技术组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食品处处长张旭东、中国预防控制食品营养与安全所主任君、中国调味品协会科技部负责人、深圳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有关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白糖期货日报:郑糖价格压力不减[ 11-25 16:49 ]
    ICE原糖从20美分的高位一路回落,昨日由于空头回补的带动,原糖期货出现上涨,ICE3月原糖期货收升0.2美分,笔者依然认为原糖继续下跌难度较大,如若长时间处于17.5美分以下将会重新激起买方需求。
    行业标准《方便面调味料》征求意见稿[ 11-25 16:38 ]
    本标准规定了方便面调味料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生产加工过程卫生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本标准适用于方便面用的固态调味料、半固态(酱)调味料、液体调味料和食用调味油。方便面调味料:由多种原辅料复合而成与方便面结合使用的调味料。
    三鹿集团三聚氰胺毒奶粉[ 11-25 16:32 ]
    2008年中国奶制品污染事件是中国的一起食品安全事件。事件起因是很多食用三鹿集团生产的奶粉的婴儿被发现患有肾结石,随后在其奶粉中被发现化工原料三聚氰胺。事件引起各国的高度关注和对乳制品安全的担忧。
    转基因食品惹争议 真的安全么?[ 11-25 16:29 ]
    2013年10月21日,北京,今年以来,农业部批准发放了三种转基因大豆的进口安全证书,随后又有某媒体刊文认为,转基因技术既可能蕴含新的机遇也很可能潜藏巨大风险,转基因食品安全性未经足够时间检验,我国对此管理失控。一时间,经久不息的转基因纷争再起波澜,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触目惊心的食品安全[ 11-25 16:27 ]
    “民以食为天”,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吃的方面也越来越讲究,食品安全问题也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近年来,曝出多起重大的食品安全问题,给人们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的损失。人们在震惊同时,也期待着有关部门能够切实履行职责,让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历史。
    东丰严查严打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11-25 16:26 ]
    东丰县工商局在食品监管职能划转期间,各个岗位、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工作体系有效运转,同时加大督查力度,采取专项整治的方式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东丰县工商局以维护流通领域食品安全为。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百日规范执法检查行动。对乳制品、食用油、豆制品、面制品、酱腌菜、猪肉、酒类、调料、儿童食品等节日消费量大、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为,
    闵行警方破500万元 假冒调味品案[ 11-25 16:23 ]
    近日,闵行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调味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捣毁生产、销售、仓储窝点2处,现场缴获调味品及食品添加剂千余箱,涉案价值500余万元。今年5月,警方在日常消防检查中发现,莘朱路一仓库白天大门紧闭,每次都以老板不在为由逃避检查。警方顺藤摸瓜,
    味研生物——鸡肉粉的用途[ 11-25 16:18 ]
    鸡肉粉以精选肉鸡为原料,采用高温高压烹饪工艺结合水相萃取汤中抽出技术、淬取滋味、喷雾干燥精制而成的调味料。有效保留鸡肉的风味、滋味和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高,是生产中鸡精、鸡粉、鸡汁调味品理想的鸡肉风味原料,其浓郁的鲜甜味、鸡脂香,鸡肉香、肉香是其他香精香料不能代替的,是一种目前上受鸡精(粉)行业所有品牌厂家青睐使用的高品质低成本的鸡肉风味核心基料。
记录总数:702 | 页数:59  <...5051525354555657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