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商家今后不得对0-6月龄婴儿配方食物中进行功用宣扬[ 02-22 10:55 ]
2月19日,从国家食物安全危险评价中间举行第九期敞开日活动上得悉,新《预包装特别膳食用食物标签》规则:往后商家不得对0-6月龄婴儿配方食物中的必需养分成分进行含量宣称和功用宣称。
食品配料表需公示 违法添加剂要受罚[ 02-19 10:16 ]
“根据《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如果出现违法添加损害身体健康的添加剂,造成人身伤害的,将移送公安机关进行查处。如果未履行食品原料查验制度,将处以低2000元、高2万元的处罚。”工作人员告诉商户。
从食品标签观看食品安全健康[ 02-18 10:59 ]
现代食品工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它同时也破坏了一些东西,在人与食物的来源之间蒙上了一层面纱。而如今人们迫切希望揭开这层面纱,从配料表和营养成份表中了解自己究竟吃了什么。
危害食品安全案例 共8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02-14 10:55 ]
由“味研生物科技”官网转载,中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发布了监察部通报的5起危害食品安全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监察部要求各级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用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严肃的问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进口食品安全无保证 食品健康在哪里[ 02-12 10:54 ]
进口食品安全无保证 食品健康在哪里!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一批不合格进口食物、化妆品黑榜单,进口食物248批、化妆品8批被拒外。其间,新西兰嘉仕堡巴氏乳检出质量安全;台湾统一出品的科学面、韩国狮出品的多特洁丽康牙膏也有批次被曝不合格。
春节养生 如何选择合适的调味品[ 02-11 11:10 ]
  新春,在这重大的节日中,家家户户团团圆圆聚在一起,在家烹饪“节日大餐”,因此免不了用盐、酱油和味精来增加口感和提味。为了让食物更加美味、我们不仅仅使用盐,还使用一些酱油、醋甚至是复合调料鸡精、味精等等。但菜不仅要美味更要健康,如何选择合适的调味品,才能让家人享受健康的美食。 减少盐分摄取,低钠盐并非人人适用   精盐的主要成分是钠,不过,目前市面上也出现健康低钠盐,这种盐会比较健康吗?   实际上,低钠盐是以钾来代替钠,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时代在变革 食品配料的出路在哪里?[ 02-10 10:35 ]
  如今的上班一族,有些人的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合理,从而导致各种的发生,已经成为患癌容易的人群之一,而这些都与日常的饮食、工作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在饮食,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可能会要你命,所以一定要警惕。   东西方调味品风味迥然不同,如今市场上的调味品成千上万,单一调味品柴盐米油是人们生活品,复合调味品味精、鸡精、鸡粉、鸡汁也占满了人们的眼球。煮菜用味精,煲汤用鸡精,这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饮食习惯。然而,一件件添加剂超标、工业材料代替食品原料添加、工业盐成加碘盐等等新闻事
食用香精的“魔术”:2元配料兑出6元奶茶[ 01-20 10:55 ]
也许你不知道,就在一杯饮料或是一块面包进入你口腔的那一瞬间,数种食用香精已经进入你的体内;当你从超市货架上随便拿起一样加工零食丢入购物车时,你已经将几种食用香精买回了家。
监察部腊八节曝光危害食品安全案例[ 01-15 10:58 ]
2014年01月08日,中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发布了监察部通报的5起危害食品安全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监察部要求各级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用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严肃的问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三鹿集团三聚氰胺毒奶粉[ 11-25 16:32 ]
2008年中国奶制品污染事件是中国的一起食品安全事件。事件起因是很多食用三鹿集团生产的奶粉的婴儿被发现患有肾结石,随后在其奶粉中被发现化工原料三聚氰胺。事件引起各国的高度关注和对乳制品安全的担忧。
触目惊心的食品安全[ 11-25 16:27 ]
“民以食为天”,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吃的方面也越来越讲究,食品安全问题也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近年来,曝出多起重大的食品安全问题,给人们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的损失。人们在震惊同时,也期待着有关部门能够切实履行职责,让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历史。
东丰严查严打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11-25 16:26 ]
东丰县工商局在食品监管职能划转期间,各个岗位、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工作体系有效运转,同时加大督查力度,采取专项整治的方式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东丰县工商局以维护流通领域食品安全为。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百日规范执法检查行动。对乳制品、食用油、豆制品、面制品、酱腌菜、猪肉、酒类、调料、儿童食品等节日消费量大、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为,
记录总数:135 | 页数:12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