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English Version|阿里巴巴旺铺| 登录|注册 |在线留言|网站地图

欢迎光临味研官方网站!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味研生物

味研生物

热门搜索关键词:
味研生物 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味研生物
全国加盟热线:400-113-8030

传真:020-61727601

邮箱:2993141707@qq.com

总部地址:广州增城沙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东路

QQ    QQ    QQ

浓厚味高汤牛肉粉[ 06-19 10:56 ]
浓厚味高汤牛肉粉是上等鲜牛肉提取的牛肉含量更高的调味料。采用精选的肉牛提取牛肉滋味及营养,经高温高压烹饪工艺结合水相萃取汤中抽出技术熬成“牛汁(”蛋白质含量高达50%以上),低温浓缩,喷雾干燥精制而成的配料。
牛肉丸子应用配方[ 06-18 10:51 ]
味研生物科技牛肉丸子应用配方,将牛肉用12的芤板绞一遍,加入10kg的冰水和1/2的食盐,亚硝,复合磷酸盐,入入0—4度恒温库房内淹制12—16小时。肥瘦比例为3比7的碎牛肉用12的芤板绞出,加入10kg冰水和另一半食盐,亚硝,复合磷酸盐,0—4度环境下淹制12—16小时
味研生物工荣获201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06-17 10:47 ]
广州市味研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这《酶工程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荣获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
味研鸡油[ 06-11 10:51 ]
味研的提取鸡油(鸡油)选用肉鸡的鸡板油为原料,经熬煮或熬煮结合温和定向酶解,微胶囊包埋、喷雾干燥而成。具有鸡油的滋味和香气,提高食品加工制品的风味和品质,用于替代干法磨碎肉粉、肉精粉、呈味料等。味研鸡油大限度的保留了鸡脂风味,具浓郁的鸡香味,口感圆滑真实,细腻柔和,具有良好的氧化稳定性和较长的保质期。
鸡肉粉 鸡肉膏在方便面调味料中的应用[ 06-10 10:58 ]
今天,消费者对调味料的要求越来越高,100%,回归自然、原生态、营养又健康已成为当今消费的主旋律。方便面行业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在我国迅速发展,康师傅、统一等成为我国方便食品汇总产量大的品牌,方便面提供快捷方便的同时,其调味料“”、“传统”“营养”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主要需求。
提取物-食品的核心配料[ 06-09 10:52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菜肴的味道要求也越来越高,这种现象推动了我国调味品行业的迅速发展,新品层出不穷,销量越来越大。尤其是像鸡精、味精等复合调味品年产量已经突破200万吨,年均增长率达到20%。然而,纵观我国调味品市场,由于行业发展过快,出现了添加剂泛滥的现象,导致我国调味品行业喜忧参半。
风味粉末油脂[ 06-04 10:56 ]
呈味粉末油脂系列,是以新鲜上等的动物油脂和肉类提取物为原料,先将油脂提取、精炼、复合增香反应得精油,再以肉类提取物吸咐精油,然后应用纳米材料和微胶囊技术将吸咐有大量精油的肉类提取物进行微胶囊包埋并喷雾干燥为成品。
扇贝提取物[ 06-03 11:01 ]
广州味研的扇贝粉是用新鲜扇贝肉通过温和生物酶解提取或熬煮提取,然后浓缩,喷雾干燥后成为扇贝粉,大特点是能溶入水。有效保留扇贝的风味、滋味和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高,富含多种蛋白、多肽及氨基酸。
味研牛肉粉[ 05-26 10:58 ]
味研牛肉粉以新鲜上等牛肉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经温和酶解,生香,微胶囊包埋技术,喷雾干燥而成,大特点是能溶入水。牛肉粉有效保留牛肉的风味、滋味和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高,富含多种蛋白、多肽及氨基酸。肉味醇厚,肉香浓郁,用于食品中能赋予食品的牛肉滋味和香气,是生产中肉制品理想的牛肉风味原料,其浓郁肉香是其他香精香料不能代替的,是一种目前上受品牌厂家青睐使用的高品质低成本的牛肉风味核心基料。
海带提取物加热真空干燥法的佳工艺参数[ 05-23 10:56 ]
外对植物提取物的干燥方法有:热风干燥法、喷雾干燥法、真空冷冻干燥法、真空干燥法等。热风干燥在干燥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热能,且干燥温度常常较高,易造成提取物的局部碳化,难以控制产品品质;喷雾干燥则须经过一个瞬时高温过程,对提取物中的多酚、多不饱和脂肪酸等热敏性成分不利,且设备成本及加工成本较高;真空冷冻干燥耗时耗能,成本较高,不适于大量产品的生产。
食品工业配料--鸡肉粉[ 05-22 10:51 ]
不知何时开始,鸡肉粉慢慢的进入到人们的眼前,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鸡肉粉,那么鸡肉粉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鸡鲜肽新型的调味物质[ 05-20 11:29 ]
我们人类平常能感知的美味主要有四种,分别存在于四种代表性食物当中——海带、蘑菇、鲣鱼、鸡汤。海带中存在大量的呈味氨基酸,蘑菇含有大量的鸟苷酸、鲣鱼含有丰富的呈味肌苷酸、鸡汤含有丰富的呈味多肽和氨基酸。这些营养物质都是美味的秘密物质。在全球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中,人们发现鸡鲜肽蕴藏着上述的全部美味秘密物质,而且含量非常丰富。
记录总数:224 | 页数:19  <...10111213141516171819